湖风

维勇【胜生勇利十分贫穷】


1、竟然选择拒绝?!
“勇利~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教练了哦!我会让你……”
“抱歉!请允许我拒绝!”
“……诶?为什么??”
“因为我实在付不起教练费了……”

2、关于食物①
“那勇利最近有吃过(猪排饭)吗?”
“没有。这样说起来最近五年都没有吃过肉了呢。”

3、关于食物②
“……勇利,大奖赛的时候你是怎么胖起来的?”
“那是水喝多了造成的浮肿哦。”

4、想一起做的事
“维克多,一起睡吧!”
“好~”
“维克多,一起洗澡吧!”
“好~”
“维克多,一起去打工吧!”
“???”

5、关于衣服①
“我想穿维克多的表演服!”
“全部都是你的。”

6、关于衣服②
“勇利,这条领带还是烧了比较好哦?”
“不行!绝对不行!”
“……是你很重视的领带吗?”
“是的,因为我只有这一条。”

7、大学往事①
“披集君!十分感谢你给我带的汉堡!延续了我的生命啊。”
“勇利,你家不是开温泉旅馆吗?为什么这么贫困啊?”
“现在还在还。”
“?”
“那个房子的贷款……”

8、大学往事②
“披集君!!我抢到维克多的限量杯子了啊啊啊”
“恭喜你!但是接下来三天你吃什么?”
“不用担心!我在食堂找到工作了,报酬就是包餐。”

9、大学往事③
“披集君!!我买到维克多的限量浴巾了啊啊啊”
“恭喜你!但是你在食堂的工作结束了,接下来一周你吃什么?”

10、胜生勇利写给维克多官网的信
“……所以请继续不断的出周边!请再等我十年!等我还完房贷!”

11、披集.朱拉暖写给维克多周边官网的信
“请你们不要再出限量版周边了,我有一个非常贫穷的朋友……”

12、官网的回应
“披集君!官网说他们听取了最近粉丝来信的意见,决定推出更多更便宜的周边呢!!”
“……恭喜你了”

12.5、披集.朱拉暖收到的回应
“您好!为了更好的帮助您的朋友,我们开通了‘朋友代付’功能……”

13、听说了以上故事的维克多
(晚上,他轻轻的拉开勇利房间的门,来到勇利的床前。)
“……什么,脸上湿湿的……水?维克多??你怎么在这里?”
“呜呜呜!勇利!对不起!我竟然挣了你这么多钱呜呜呜……”
(勇利制止了维克多想往他枕头下放钱的举动)

14、同居劝诱
“勇利,来俄罗斯训练的时候和我住一起吧!”
“那样太麻烦维克多了,我和尤里奥打听过了,有选手宿舍……”
“和我一起住没有房租哦”
“……”
“衣服也可以共用呢!”
“……”
“还有免费的叫起床服务♡”
“维克多,在俄罗斯期间我就把自己托付给你了。”

15、戒指
“你们俩那个戒指是怎么回事?”
“这是勇利买给我的哦!”
“……”
“维克多,勇利对你是真爱呢。他可能要用一辈子来分期付款了。”

【是这样的……我突然发现我有四门课要结业???】

【短信那篇想完整的写下来,所以封印到4/30】

【这篇是今晚上课突发的脑洞,应该没有后续了】

【蜜汁想写维克多十分贫穷,被开温泉旅馆的勇利养起来的故事,但是!他的脸!看起来就不穷的样子!!】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