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风

维勇【我不知道我知道你发了什么短信】02

【思考了一下50米的范围果然一下就暴露了吧!我们勇利只是很迟钝而已!然而愚蠢的我并不知道怎么编辑已经发布的文字……所以在这里更正说明:勇利的超能力接收范围是以他为中心、半径500米的球形范围哦!但是因为这不是一个灵异故事所以他接收不到地下的人们传来的信息(真是遗憾)
这里的时间是维克多和勇利参观完城堡之后、尤里还没到来之间】

这个疑问只在勇利的脑海浮现了一瞬就消散了。事实上他有些惊讶自己对这种短信还会有情绪波动,因为……

“今天也见到胜生君了啊啊啊”
“我们勇利看起来很累但是很有斗志的样子,不用担心!”
“美子明天到吗?我在勇利家旅馆等你!勇利推荐的猪排饭真的太好吃了,一定要试试”
“明天也要继续偶遇勇利~”
  ……

一条条短信内容飞速闪过屏幕。床上的青年盯着手机发了一会儿呆,然后习惯性的把手机关机,整个人滚进了被子里。第一次接收到这种短信的勇利真是吃惊到无法言语。这个莫非是……虽然不太可能但是莫非是……我,我的粉丝吗……

第二次、第三次收到后,他确认了:是我的粉丝。

从这些言语汲取力量的同时,也为能不能很好的回应而不安着。偏偏在这种时候勇利接收到了另一种短信,意识到“有粉就有黑”的事实。他开始试图不去读所有的短信,却又忍不住在赛前赛后拿出手机。

但是,事到如今,胜生勇利已经能做到对大部分短信熟视无睹了。偶尔他会读它们,心里却很少起波动了。

今晚的我情绪有些敏感。啊啊,是因为今天也没有好好的和维克多说话吧。自从上次和他一起去参观了长谷津城堡后,两个人就都在认真的训练与被训练了,时间被排的很满,根本没有轻松聊天的空闲。

就算这样,我还是想和维克多好好说话。好想知道他的过往,他的癖好,他对一切事情的看法。这个人到底是因为什么才来到我身边的呢?

有点……有点后悔拒绝和维克多一起睡了。

勇利的脑海中转着这些念头,直到眼前一片昏暗。

TBC

【维克多现已成功加入胜生勇利迷弟豪华套餐】

【胜生勇利:我这么盐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盐盐一笑.jpg】

【追着维克多ins来的媒体们发现这家温泉馆已经没有床位了】
【震惊!这家不起眼的小店竟然……】

【维克多没有被注意到的短信:“今天进展好快!我们去一个忍者城堡附近约会了,好开心”“而且他告诉我他没有恋爱经历,上帝啊他还脸红了!”】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