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风

参考一张官方图!我好喜欢!他们太可爱了!
(两个人裤子的颜色有些微妙呢😂是我的错!)

擅自想象如下:

他们第一次相遇是在学校的舞会上。就是那个每年能使20对以上情侣诞生的舞会。

维克多当然是舞会国王。他兴致勃勃的跳完一圈后突然发现周围的人似乎都开始向一个特定的地点移动,女生们互相推搡,脸上挂着可疑的红晕,时不时爆发出小声的尖叫;男生们看似不满的被女伴带着走,其实也暗自兴奋的向前看去。维克多任由这股热情、羞涩且不可抗拒的人流将他卷入。
他被迫停下,意识到自己前面挤着大半个舞会。不知怎的他还是一眼就看到了引发这场舞会迁移的源头:
一个他之前没见过的超级可爱的黑发男生。一个正在表演超高难度的街舞的荷尔蒙乱溢的黑发男生。当他结束一个性感的旋转后,维克多满怀感动的鼓起了掌。

接下来的故事告诉了勇利一个道理:哪怕你是一个舞蹈高手,也不要在刚结束一个高难度旋转后激动的扭头。就算你的朋友告诉你你的暗恋对象正在为你的舞蹈鼓掌也不要。

他猛的扭过头来,准确捕捉到银发的踪迹,然后摔倒了。一定摔的十分搞笑,因为他都能感觉到附近他的朋友们是如何用力忍住不笑的气场。而这一切都被维克多.尼基福罗夫看到了。

维克多有些担心这个可爱的男生。他刚刚摔倒了,却一直呆呆的坐在原地,看着自己这个方向,好像一辈子都不打算起来了。

这可不行,维克多还准备请他跳舞呢。

他轻快地走了过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