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风

大家情人节快乐!!!
好多地方还没涂色……但是5分钟后就熄灯了(;д;)抱着“不行情人节我一定要发贺图!”的心情发上来了。
姿势参考《我叫坂本我最吊》,妄想中的场面是之前的脑洞:
1.
胜生勇利,高中一年级,目前是在职漫画家,正在连载《维怡!on ice》这部人气……百合漫画。
2.
勇利默默地看了同桌一眼。
啊,他手里拿着的那本漫画……
为什么有着校园大佬之称的那个维克多.尼基弗洛夫在看一部百合漫画呢?还看得一副津津有味的样子。
两节课过去了。
竟然又看一遍?!就算你用一个坐在窗台上的帅气姿势,还有一脸严肃的表情,也改变不了你在看百合漫的事实哦?还是我画的!
但是……有点在意。
胜生勇利又一次(自以为)不引人注意的看向了维克多。他真的被我的剧情吸引了吗?

(好像和情人节没啥关系……没关系!强行设定这是情人节发生的事!)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