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风

月刊少女焦冻君!


注意:
【小久恋爱脑】
【轰君迟钝力max】
【月刊少女野崎君AU】

1、
以夕阳为背景的教室里,站着两个人。较矮的那个双手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抱着头,脸上的雀斑带着红晕。
“轰君,那个,我……我喜……不……”
绿谷出久的声音渐渐小到听不见了。看好时机放学后把轰君堵在他们班教室已经消耗了他99%的勇气,现在这样两个人单独面对面根本说不出告白啊!而且太近了!能感觉到轰同学的呼吸了!
“绿谷。”
“在!”
听见那个沉稳的声音,绿谷条件反射的应答了。
“其实我注意你很久了。”
“……”
“要不要去我家?”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轰君。

2、
“什,什么啊,原来轰君说的注意是指这方面……”
绿谷出久,15岁,美术社的下届社长预备。
此时此刻,他是安心又失落的。
[……轰君注意的居然是我的画技……不,不要沮丧,这证明轰君有注意我啊!一般人是不会注意隔壁班同学的画技的吧?所以他果然对我也有点意思……]
轰焦冻,15岁,人气少女漫画家,收获了一个经常陷入自己的内心世界的助手。

3、约会
绿谷出久,十分积极,想要约会。
“轰君,今天放学后一起去补充画材吧!”
“好,刚好我要采集一些素材。”
绿谷暗暗握紧了自己的拳头。很好!这就是约会吧!哪怕只有一个人意识到但是约会就是约会!
但是……
“轰君,为什么我们两个正值青春期的少年要来女装区?”
“因为我想要。”非常淡定的回答了,轰焦冻十分认真的巡视起连衣裙的款式。
绿谷出久的表情露出了肉眼可见的震动。女装控?轰君难道是个女装控?等等,等等,刚才轰君有说是来采集素材的吧,绝对是我的想法发生了偏差——
“刺啦——”
试衣间帘子的声音,和穿着连衣裙的轰焦冻。
“——不要啊啊啊!!!”

4、已经不是约会了
“哈、哈,轰君真的很敬业呢……”
笑不出来。
拿着相机的绿谷出久不由得沉默下来,但是按快门的手没有停下。毕竟是被喜欢的对象拜托了的工作,哪怕工作内容是拍他本人的女装照也要完成!反过来一想,这么敬业的男人才是他爱着的男人。
“是的,这可是很宝贵的素材!特别是我已经决定下一本漫画的主人公的类型了,伪娘高中生。”
轰君,你真的没有女装控吧?

5、关于原型
轰焦冻的女主角:花痴,粘人
轰焦冻的男主角:学霸,对女主角感到棘手
“轰同学,你的主角原型难道是……八百万同学和蜂田同学吗?”
“你的观察力让我惊讶,绿谷。”
不,轰同学,能把这两个人设定为情侣,绝对是你比较让人惊讶。

6、视角转换
“那轰君,今天我就先回去了!明天见!”
“嗯,明天见。”
伏案作业的轰焦冻突然停下笔。他站起来,走向衣柜,抽出一条毯子披在肩上。
绿谷走之后,这个房间的温度好像下降了。

7、冬季来了
轰君今天让小久君留下过夜的请求也没有被答应呢。
背景助手·丽日御茶子默默喝着茶。

8、终于察觉到什么的轰君
“啊。”
轰焦冻手中的笔突然拖出了一条长线。他的眼睛也突然失去了高光。
其他助手纷纷停下笔:“怎么了焦冻老师!身体不舒服吗!”
“不……就是……那个时候……出久是在对我告白吗?”
“那个时候?”
“……5年前。”
——焦冻老师能结婚真的是奇迹呢。

(忘了把其他同学带出场了,而且还有好多梗没写……呜哇但是今天很想发!有空再写!)

评论(7)

热度(110)